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11-16 08:47
普通会员

欧宗洪

欧宗洪_一代创始人白手起家的传奇人生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欧宗洪:只有市中心才是稀缺资源。市中心的老房子真的有前途吗?

欧宗洪:只有市中心才是稀缺资源。市中心的老房子真的有前途吗?

发布时间:2019-07-04 17: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房屋,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,近两年来,各种监管政策的,已导致房地产市场发生了许多变化,房价似乎已经慢慢企稳,但人们对买房的热情并没有下降。有些人说买房买的东西很多,决定房地产价值的三个主要因素是多、多、多。几十年来,房地产大亨欧宗洪一直被房地产业称为黄金法则。
优越的地理位置通常意味着繁华的市中心区域。 欧宗洪曾经说他只在市中心的房子里投资了十多年。他认为只有城市的中心区域才是稀缺资源,即使房价没有上涨,房租也在不断上升,那么市中心的这些老房子真的会像“老房子”一样有利可图。 欧宗洪“说?结果怎么样?
前段时间,一位朋友说,他在市中心的一个老住宅区住了近40年,但似乎没有开发商愿意投资于拆迁重建,售价远远低于这个地区的市场价格。在同一地区,新建房屋的价格要高得多。现在这所房子又老又旧,现在卖感觉房子。价格太低了。房屋产权到期后我们该怎么办?
事实上,在本质上,老房子本身是毫无价值的。真正的价值是土地,而城市中心的土地将变得越来越有价值?
欧宗洪认为,市中心确实越来越有价值。所有城市的市区都是稀缺资源。便利的交通和丰富的生活设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房子的价值自然而然地稳步上升,但这也只是指北山光这样的大城市,因为这些城市的城市中心从未改变过。市中心不需要搬迁,所以无论是旧房子还是新房子,离市中心越近,它就越贵。房子的价值只与位置直接相关。即使旧房子陈旧,价格也不会与新房子相同。差距太远了。
其他城市呢?决定城市中心价值的最重要因素是“移民”。如果一个城市想要发展,它需要建立新的地区。新城区建成后,市中心将迁移到新城区。新区开发越快,老城区的价值就越低。市中心一直在变化,但房子的位置也在变化。然而,将来有一天,曾经繁荣的市中心可能会变成一个“贫民窟”。新区的房价比老城区的房价要贵。富人去新区,穷人在破旧的市中心聚集。
所以,如果你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像北部北部和更深的城市,甚至旧房子有欣赏的空间,但如果你在一个城市的中心你得小心,多买东西要三思而后行。这不是一回事,你不觉得吗?你对此有什么好意见吗?欢迎进入评论部分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SYTF350型阀门试验台检测合格发货陕西 在线测径仪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 吨包机的发展更具有针对性
造价助理工程师怎样办?申请工程造价初 苏州东山镇污水管道疏通13862146368 CRM-400/400吨重物移运器,可定制带转盘
常见-土壤仪器之一土壤养分速测仪用途 高温实验电炉电炉丝断了怎么办 团队打造 相互学习振烨塑胶制品公司参
苏州园区胜浦镇环卫所抽粪15366206076- 昆山花桥镇清理污水池15358815007 现代家居装饰适合挂什么画 颜值高有内
全新有机肥设备什么牌子好*哪里有卖 泰安新泰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中的钢材添 双斗定量包装秤技术发展应多元化
二氧化硫检测气体报警器 SO2泄漏浓度探 峨眉山优质电镀污泥烘干设备 移动式作物生长监测站产品特点
浙江塑料模具生产塑料PP收纳箱模具 南阳进口工程方木规格 融信中国业绩加速释放,盈利能力持续提
融信中国深耕长三角及海西,异地复制享 关于硅胶驱蚊手环,你是否真的用过? 万里挑一的铸铁装配平台怎样选择?应注
电炉布袋除尘器提升阀和旁通阀为薄板型 团队打造 相互学习振烨塑胶制品公司参 杠杆原理!废旧油桶割盖机 铁皮桶切盖
索博士平台系统开发 家居装饰选山水画 家居与潮流并行 智慧党建文化建设解决方案
推荐企业